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容环境提升之旅活动遭遇“鲇鱼”延期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4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陈黎报道 昨天早上, 深圳晚报“百万市民看深圳——市容环境提升之旅”活动本周日启行的消息一经刊出,就引起了市民的热切关注,到昨天中午11时,活动名额已经全部报满。但由于受强台风“鲇鱼”影响,本周日有可能不适宜进行参观活动,活动将延期至下周日即10月31日举行。

  昨天上午9时开始,“市容环境提升之旅”报名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一些市民朋友在得知名额已满显得非常沮丧,显示出深圳市民对我市市容环境的高度关注。

  而活动主办单位也一直在密切关注“鲇鱼”的动向。昨天下午,市城管局为此专门召集紧急会议研究对策。由于担心受强台风影响,市民出行安全存在隐患,会议最后决定将本次市容环境提升之旅活动延后一周于10月31日上午9时举行,活动地点、线路都维持不变。对于已经报名的市民,本报将在下周活动举行之前再行通知确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