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测绘局服务大众昨免费开通“天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47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1日讯记者郄建荣一个更加权威、专业、可信的,由国家测绘局打造的服务于公众的地理信息平台———“天地图”今天在京开通。国土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表示,“天地图”的开通主要目的就是要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宗旨,着力打造一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的“一站式”在线地理信息服务系统,打造中国自主的民族品牌。

  “天地图”是中国区域内数据资源最全的地理信息服务网站(www.tianditu.cn),据介绍,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包括公众版、政务版、涉密版三个版本,“天地图”就是公众版成果。同时,“天地图”门户网站免费向公众提供服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