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结出更丰硕合作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唐玮婕)昨天下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加拿大外交部长劳伦斯·坎农一行。

  韩正感谢加拿大给予上海世博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欢迎客人来沪参观世博会。他说,相信外长通过此次世博之行,将能充分感受到中加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也能看到全体中国人民当好世博会东道主的精神风貌以及全体上海市民的奉献付出。韩正表示,上海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是友好城市,两座城市之间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推进机制。他期待上海与加拿大在未来结出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坎农对上海世博会无与伦比的展示、出色的组织工作表示赞叹。他说,许多加拿大参观者都在世博园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本届世博会已经成为增进加中两国人民友谊,推动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平台。通过这个大平台,加拿大将积极拓展两地在旅游、城市管理、环境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