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二最低气温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韶旭)昨天开始,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的新疆北部,在未来的4-5天,这股冷空气将由北向南、由西向东席卷我国大部分地区。预计在25日前后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上海在下周初会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出现风雨天气和明显降温,周二、周三早晨的最低气温可能只有11℃、12℃。这也可能是上海今年入秋以来最强的一次冷空气影响。

  另外,这个双休日预计强台风“鲇鱼”在北上过程中强度逐渐减弱,但它残留的外围云系将为上海带来阵雨天气,气温变化不大,温暖湿润。预计“鲇鱼”于今天夜间到明天中午在广东汕尾到福建漳浦一带沿海登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