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刘力源)昨天,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会议要求,围绕科学发展主题,紧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念和历史机遇意识,增强建言献策的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提出更多务实之策;积极主动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广泛联系团结各界别群众的优势和作用;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履职活动并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本市制订和实施“十二五”规划、实现世博后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受在京参加全国政协常委会议的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