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薪1卢布打发莫斯科前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8:12  深圳晚报

  

月薪1卢布打发莫斯科前市长
卢日科夫

  中新社10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不久前遭解职的俄罗斯莫斯科原市长卢日科夫20日在他的新岗位首都国际大学发表了履职后的首次演讲。

  报道称,约150名学生到场倾听了卢日科夫约2个小时的讲座。他还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但拒绝就莫斯科市市长可能的继任者发表评论。

  9月28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签署命令,宣布解除担任莫斯科市长18年之久的卢日科夫市长职务,原因是其“失去俄联邦总统的信任”。随后卢日科夫被任命为莫斯科国际大学城市管理系系主任,领取每月1卢布的象征性薪水。

  10月15日,梅德韦杰夫提名俄政府副总理、总理办公厅主任谢尔盖·索比亚宁担任莫斯科市长职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