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大最重最高 贵阳“第一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8:30  贵州都市报

  长27米,两台200多吨吊车经2小时成功吊装

最大最重最高 贵阳“第一跨”

  金黔在线讯 昨日,位于中坝路与北京西路互通式立交桥的重量达125吨的钢箱梁在历经两个小时左右吊装成功,同时也创下了贵阳市市政道路桥梁三项纪录。记者在吊装现场看到,重量达到125吨的钢箱梁正在施工人员的作业下与吊装设备进行有条不紊地连接。据介绍,这次吊装的钢箱梁共有三跨,位于甲秀中路与北京西路立交桥G匝道上,总长87米,宽9米,吊装高度22米,总重量390吨,分为三次吊装;当天吊装的第一跨,长27米,重量125吨;剩余两跨将在近期内吊装到位。

  据现场施工总指挥长祁连康介绍,此次吊装的钢箱梁是贵阳市历年来体积最大、重量最大、高度最高的,因此选择了目前贵阳市吊装吨位最大的300吨、240吨吊车各一台来实施吊装。

  经过2个多小时的作业,第一跨正式吊装成功,这对加快甲秀中路主线桥和甲秀中路与北京西路互通式立交桥的建设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李昊 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