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值2万元 自行车被盗民警搜寻抓获盗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8: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0月20日,遵义市民张先生价值上万元的名贵自行车被盗,民警通过蹲守,将盗车贼人赃俱获。

  当天下午3时许,张先生骑着自行车到城区“岛内价”超市购物。不到20分钟,当他走出超市时,发现自己停放在门口的那辆名贵自行车已不翼而飞。要知道,这是一辆CITY CATT牌自行车,价值2万元。心痛之余,张当即向延安路派出所报警。

  接报后,根据张先生描述的自行车颜色、款式特征,民警立即开展搜寻。当晚10时许,民警在遵义火车站附近发现了路边停着的一辆自行车和张先生的被盗自行车极为相似。张先生获悉后赶到现场一看,果然就是他的车。

  民警随即在附近守株待兔。不久,一名青年男子走到自行车跟前,欲将车推走,民警迅速上前将之控制。经审,这名姓蒋的男子对偷车事实供认不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