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市政府与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阳市政府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签署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军,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赖小民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长袁周与赖小民分别代表贵阳市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签署协议。

  根据此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华融将贵阳市作为主要战略合作城市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全力支持贵阳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和特色经济发展,为贵阳市提供包括资产管理、证券、金融租赁、信托、投资、基金、期货、银行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在中国华融与贵阳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同时,中国华融贵阳办事处和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还分别与贵阳市工业投资公司和贵阳市小河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开展贵阳市工业投资公司不良资产收购项目和小河区金竹镇土地一级开发项目。

  据悉,华融作为国家四大专业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目前在贵阳地区的投融资总额已超过了13亿元,与贵阳工业投资公司、遵义钛业、贵州航空工业集团、贵州开磷集团等几十家大中型企业开展了商业化业务。

  ⊙相关链接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系国有独资金融企业,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人民币,从事收购并经营银行和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发行金融债券,向金融机构借款;向中央银行申请再贷款;对管理范围内的实物资产追加必要的投资等业务。全国设有30家办事处,拥有6家平台公司,服务网络遍及30个省、市、自治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