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与球迷对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3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詹姆斯的微博昨天再次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他本想通过微博与球迷互动,没想到他的微博成了口水战场。詹姆斯此后公开了他在微博上受到的攻击,他希望获得球迷的支持,也让球迷们知道他现在的处境。

  詹姆斯公布了三条在微博中攻击他、带有侮辱性的言论。“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詹姆斯在训练后说,“看看他们都对我和我们说了什么?”

  第一条:有位球迷发信息骂詹姆斯是“大鼻子、大嘴巴、歪眼,长相不对称的丑男人。你生性贪婪而且虚伪。你最好别再出门丢脸了,把自己藏在家里。”

  第二条:该球迷骂詹姆斯是“骗子”和“婊子养的”

  第三条:“为什么你不把你的头放在滚滚朝前的车轮下,然后再宣布你的决定?”这位球迷是在讽刺詹姆斯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宣布加入热火。

  “这个世界始终有人爱你有人恨你,”詹姆斯对于球迷的板砖评论说:“这些负面的东西给我足够的动力。”

  不过詹姆斯没有公开他在微博上对于这些言论的回应,据说也很带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