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拿离婚证看免费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32  深圳晚报

  

谁拿离婚证看免费电影?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海报

  深圳晚报记者黄蕾报道 由袁泉、陈坤、陆毅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今起在深圳各大影城上映,片方原本计划做一系列的影片推广工作,不过却因为女主角袁泉的缺席而取消首映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片方为了出奇制胜,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石家庄、重庆、西安等城市举办“凭‘证’观影免费”的电影推广活动。即观众凭借结婚证,免费领取规定场次《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电影票两张;而离异人士也可凭借离婚证换取影票两张,规定场次先到先得,坐满为止。此举立即引起网友热议。

  袁泉为何缺席宣传活动?

  之前早有消息称袁泉将借《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宣传和上映全面复出工作,但袁泉和陈坤一同拍摄某杂志封面之后再未露面。也有媒体和业内人士质疑,袁泉不配合宣传,是因为其老公夏雨主演的电影《西风烈》,和自己主演的影片“撞车”,为支持老公的新片,袁泉选择暂不复出参与宣传。昨日,袁泉经纪人已经向记者证实:“袁泉不能出来宣传,我们也比较遗憾,完全不是因为大家揣测的各种原因。而是‘十一’过后,袁泉做了个紧急的小手术,目前正在恢复。身体上实在不能胜任出席活动。”

  谁愿意拿离婚证看电影?

  “凭‘证’观影免费”的活动一推出,便引起了网友和业内人士的热议。网友表示,自己刚刚新婚,本来是可以借机去看免费电影的,“但要与离婚人士共同观影的话,觉得‘意头’不是很好。”而一位离异人士则坦言,“如果想与前妻重归于好,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借口。说不定,这部电影能做些好事。不过拿出离婚证来看电影,这事儿挺丢人的。看电影只能是个约会前妻的借口吧。”而业内人士则认为,影片为了博宣传,出奇招吸引观众前往观影,也算是另类的营销模式。

  记者联系了片方宣传负责人,据透露,由于影片讲述的是陈坤和袁泉扮演的“金童玉女”因相爱而结婚,两人原本对婚姻有着童话般的憧憬,可结婚之后却都觉得被对方忽略,一段童话婚姻就此结束……“之所以出‘奇招’,一是为了弥补袁泉不能出席的遗憾;二是希望已婚的伴侣能够珍惜幸福生活,而离异却仍带着遗憾的伴侣们能够再给对方一个机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