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记者走访贵阳市场发现奶糖涨价 巧克力稳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33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走访贵阳市场发现奶糖涨价 巧克力稳起

  金黔在线讯 “糖是涨价了,孙子喜欢吃的大白兔,都快卖到23元一斤了。”近日,全国多家媒体报道当地超市陆续收到来自中国糖业公司的调价通知称各种规格的食糖价格全面上调13%。昨日记者走访市场,消费者普遍反映部分品牌糖果价格已经小幅上涨。

  “肯定是涨了,一斤比原来贵了一两元。”在喷水池附近一家大型超市糖果专区,市民毛阿姨正带着小孙子买糖,挑来挑去买了1斤大白兔奶糖。据她回忆,上个周末刚买糖时,才20元左右,现在卖到22元多,还有好几个牌子的糖都涨了。

  随后,记者在多家超市、便利店看见,目前徐福记特级糖果每斤标价约20元、金丝猴糖果每斤13.8元左右,一些多年畅销的老品牌,比如大白兔散装糖等每斤价格约23至25元。采访中多数消费者感觉,老品牌的糖果有所上涨。

  在白糖价格方便,市场上目前普遍标价3.3至3.5元一斤,一些促销员称,现在比中秋国庆节前要贵两三角。

  同时,诸如散装巧克力之类的价格相对稳定,金帝巧克力每斤约61元、徐福记每斤在26元左右,随机采访5名正在选购巧克力的市民,其中3名消费者表示,价格没有变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