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白菜价格下降1/3左右 "泡菜危机"得到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47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22日报道,韩国白菜价格此前因气候灾害价格一度井喷式上涨。不过,目前,白菜价格已下降到每棵2000多韩元,价格降低1/3左右。

  据报道,韩国农协流通Hanaro超市10月21日表示,“随着白菜供应量的增加,每棵白菜的价格下降了1500韩元(39%),降到了2300韩元(以良才店为准)”,“白菜价格的下降得益于京畿道、忠清道等主要山地供应量的增加”。

  乐天玛特也从当天开始将韩国产白菜价格降到每棵2600韩元,比上个月降了30%。预计缺少18万吨的越冬泡菜白菜的缺少量也减少到了7—8万吨。

  农林水产食品部10月21日称,越冬白菜的预计收获量会比当初预计的多10万吨左右。农林食品部蔬菜特殊作物课长金正旭(音)表示:“因为越冬白菜比平常年份种得更多,所以估计到12月中旬之后,价格可能会比平常年份要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