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G”字头车票可自选座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53  东方早报

  今天8时起,旅客可到上海铁路局各大车站售票窗口及代售点购买沪杭高铁车票。

  沪杭高铁开行动车组列车80对,“D”打头30对,“G”打头50对。

  与现有各趟动车组车票不同的是,旅客购买“G”字头车型的动车组车票时,可以像乘坐飞机一样选择座位,车票上不仅有座位数字编号,还分别带有从A至F的英文字母,所对应的是靠车窗还是靠走廊,如果旅客想选择靠窗的位子,可以在自动售票机上直接选择后面带“A”或“F”字母的座位。

  沪杭高铁

  上海虹桥

  松江南

  嘉善南

  桐乡

  海宁西

  杭州东

  嘉兴南

  金山北

  通车倒计时

  余杭南

  在沪杭高铁试运行的CRH380A高速动车,与沪宁高铁列车相比,CRH380A车头更尖、更有流线型,看起来更像子弹头,使得开行中的阻力更小。 新华社 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