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管理将建长效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5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近日,上海进行了一场人大历史上的首次专题询问,主题是“如何建立世博后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会上,委员们所提的问题,都是上海民众以及外界所关注的。让上海市民欣喜不已的蓝天白云,会随着世博会结束而渐渐消失吗?好不容易顺畅了一些的交通,是进一步缓解还是故态复萌?……

  上海市建设交通委主任黄融表示,世博后,上海将加快建立健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社会市民参与、科技创新、依法管理五位一体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城市运行“整洁、有效、安全、高效”,力争世博后城市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努力建立与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展相适应的城市管理新格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