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院和团购网站:观影套餐无盈利,但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53  东方早报

  对于低至两折的观影优惠,有市民认为有恶性竞争之嫌。上海影城有关负责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在线团购有时间和数量限制,只占票房的一部分,虽然价格低,但并不会影响盈利。

  “这样的活动,最终还是消费者得实惠。”这位负责人表示,这个月因为大片并不多,所以团购人数没有9月刚开始的时候多,“不过到年底马上就有大片了,几家影院有竞争也是正常的。”

  对于给出了最低价套餐,58团购网的负责人杨女士称,电影票团购的操作只是团购活动的一部分,并没有盈利空间,但由于团购电影票在所有团购项目中是最热的,会为网站带来人气。

  “我们合作的影院两家分店都在最核心商圈,优惠幅度大,一是为了给用户更多体验机会。”杨女士表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