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对苏丹南部公投表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13  国际在线

  据新华社消息,阿尔及利亚外长迈德勒西21日对苏丹南部地区即将于明年举行的公投表示担忧。

  迈德勒西在接受国家电台的采访时说,苏丹南部地区举行公投如果造成该地区从苏丹分离,将会在非洲其它国家造成传染效应,引发类似局面。他认为,这类局面将加重地区的不稳定形势,开创一个危险的先例。

  迈德勒西说,阿尔及利亚对苏丹表示声援,支持苏丹在“最好的条件”下举行公投。

  根据苏丹北南双方2005年达成的《全面和平协议》,苏丹南部地区将于明年1月9日举行公投,以决定该地区是否从苏丹分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