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美学大师对话湖大师生

  “你有没有想过,夏天用棉花沾点薰衣草或薄荷香水,放在家里的冷气口,满屋都会是薰衣草或薄荷的淡淡味道?”10月16日晚,国际生活美学大师齐云与湖南大学设计学院的同学们针对美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

  讲座现场,齐云与同学们探讨了当今国际美学的大趋势,分享了皇室美学的奢华之美,还为师生们解读了营造生活美学的一些小技巧,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双瑞地产与亚洲皇室美学大师齐云合作,除了推广好的生活美学外,还旨在为长沙带来开创式皇室美学的居住体验。

  齐云表示,此次为藏珑设计的湖上样板间,“不只是好看‘好吃’,更是创造出一种全新的人性的空间格局,一种新的life style(生活方式)”。10月24日,齐云美学沙龙将在藏珑御制湖上样板房拉开序幕,各界人士亦可共同见证藏珑皇室美学的御制风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