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新市长称莫斯科应保持原有历史风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17  环球时报

  

莫斯科新市长称莫斯科应保持原有历史风貌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0月21日,莫斯科市议会通过决议任命谢尔盖·索比亚宁为新市长,为期5年,他也是莫斯科历史上第76位市长。在就职典礼上,索比亚宁表示在发展莫斯科经济的同时一定会保护莫斯科原有的历史建筑风貌。

  俄新网报道称,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也出席了新市长的就职典礼。梅德韦杰夫表示,莫斯科是俄罗斯最大的城市,所有人的眼光都注视着它。因此他布置给新市长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希望莫斯科市民的生活水平能得到提高。

  报道称,索比亚宁在就职讲话时表示,“俄罗斯的首都应该保持自己原有的建筑和历史风貌。”他表示,莫斯科独一无二的建筑和历史遗迹应该被保护下来。他还希望每个在莫斯科生活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