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征集治安良策 七旬老翁建言保一方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你们架起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昨日,在“请您为云岩社会治安建言献策”活动表彰会上,获得唯一一个特等奖的75岁老人郭元良感慨地说。

  郭元良老人告诉记者,他家住海马冲,属城郊接合部,长期以来社会治安秩序混乱,附近居民基本上天黑不出门。当得知警方开展此类活动后,他提出希望警方加强对海马冲治安复杂地段的打击力度,并对警方怎样加强队伍管理、怎样集民力、集民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警方采取了行之有效的办法,目前,海马冲一带的社会治安秩序明显好转,群众出行放心多了。而郭元良老人也因此获得了特等奖的殊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