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泸溪县“沅水风光游”风生水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32  红网

  红网湘西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自亮 向明生) 10月22日,笔者从湖南湘西泸溪县获悉,该县委托常德桃源恒升船厂建造的豪华游轮“辛女公主”号经过七个月的施工建造,已进入到内部装修扫尾阶段,即将完工下水。

  今年以来,泸溪县加快“沅水风光游”品牌建设,开通“白沙新城---浦市古镇一日游”、“沅江水上夜景游”等旅游观光项目,目前,以新城白沙为中心,十里画壁、水上夜景风光、涉江楼、宝塔、沿江风光带等景观组合而成的白沙水上休闲旅游品牌已初具形态,成为该县第一个有规模、有档次的地接旅游精品项目。经过湖南省旅游局组织专家严格评审,该县“沅水风光带”项目已被正式列入湖南省“251”建设项目笼子,湘西州包括凤凰古城、里耶古城、芙蓉镇等核心景点圈在内,仅11个重点旅游景区进入此工程项目笼子。

  目前,泸溪县正紧锣密鼓与周边县市旅游部门以及多家旅行社合作,将“白沙沅水风光游”作为湘西州黄金旅游风景线中的一条精品旅游线路进行重点宣传推介,拓宽游客市场。

稿源:红网 作者:杨自亮 向明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