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加强推广戒烟工作 将进一步扩大禁烟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由2010年12月1日起,香港的禁烟范围将会进一步扩展至129个露天公共运输设施和另外两个有盖公共运输设施,加强打击二手烟对市民的祸害。

  香港卫生署控烟办公室发言人21日表示,将在本月下旬起在有关公共运输设施设置禁烟标记及禁烟区的图则,并会稍后展开全港性的宣传活动。

  香港的公共运输交汇处的禁烟措施分阶段推行。54个室内和48个有盖公共运输设施分别由2007年1月1日和2009年9月1日开始禁烟。自2009年9月1日以来,控烟办公室在有盖公共运输设施发出超过120张定额罚款通知书。

  发言人表示,政府会不遗余力加强推广戒烟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