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陶胤):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22日上午在中国西南部城市成都开幕,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3100多家企业参展,中国副总理王岐山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届西博会为期五天,以“绿色改变生活,技术引领发展”的理念,重点展示“5·12”汶川地震灾后的重建成果和中国西部地区的优势产业和市场需求。博览会共设四大展馆,展览总面积16万平方米。

  据悉,西博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等大型会议和论坛。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贸易合作平台、投资促进平台,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