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喇叭"形象征集 "小老虎""大熊猫"携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小喇叭
10月22日上午,小老虎和大熊猫的卡通动漫形象出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当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征集动漫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此进行。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10月22日上午,小老虎和大熊猫的卡通动漫形象出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当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征集动漫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此进行。

  1

  

小喇叭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10月22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一些参加表演活动的小朋友把一个熊猫卡通动漫形象团团围住,打趣逗乐。当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征集动漫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此进行。

  2

  

小喇叭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10月22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一些参加演出的小朋友在后台“热身”。当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征集动漫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