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评出未来两年“欧洲绿色首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36  国际在线

  据新华社消息,欧盟委员会21日晚宣布,将2012年和2013年“欧洲绿色首都”称号分别授予西班牙的维多利亚和法国的南特,以表彰这两个城市为改善当地环境所作的努力。

  据介绍,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地区的维多利亚是由于在公共绿地建设和节约用水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而赢得评委的青睐的。法国西部城市南特获得这一称号的理由则是,它积极推行可持续的交通运输政策,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和自行车出行,有效地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

  这一活动得到欧洲许多城市的支持。在2009年展开的首次评选中,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和德国的汉堡分别获得2010年和2011年的“欧洲绿色首都”称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