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汾酒:“清香”龙头 动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2:1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山西汾酒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92亿元,同比增长40.15%;实现营业利润8.74亿元,同比增长36.76%;实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5.37亿元,同比增长46.43%;实现每股收益1.24元。业绩符合市场预期。

  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推进省外扩张和深度分销,销售费用率将继续维持高位。公司下半年连续两次分别推出了8款中高档汾酒和3款竹叶青产品,对白酒和配制酒两大产品线进行了扩充,使得公司产品结构更加高档、更加饱满。随着深度分销的继续推进,新产品在明年将会达到一定规模的销量,保障公司收入和盈利能力继续提升。国联证券表示,对公司维持盈利预测,给予“推荐”评级。(薇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