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张“里程预借、双人里程账户关联”功能信用卡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2:1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丁荡新报道 10月21日,由广东发展银行携手深圳航空和中国银联共同打造的国内首张“里程预借、双人里程账户关联”功能信用卡——广发深航尊鹏卡在深圳正式亮相。

  据广发银行发布的信息显示,广发深航尊鹏卡针对商旅市场特点,首创“里程预借、双人里程账户关联”的独特功能,若持卡人尊鹏会员账户中累积里程数尚不足兑换所需免票,可提出里程预借;若两人均为广发深航尊鹏卡持卡人,双方即可向深航尊鹏会员专线提出申请,进行尊鹏会员里程账户关联,关联后即可实现由一方向另一方转账,即双方各自累积深航里程,关联后可实现里程互转,在同行业里还属首创先河。同时,针对商旅用户推出了多重实惠,如累积里程、免费升舱等让持卡人超前享受免费飞行的乐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