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一流浪狗被称“有钱” 作画一幅能卖两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2:39  国际在线

  

台一流浪狗被称“有钱”作画一幅能卖两千(图)

  原本是流浪狗的“有钱”做画时神情可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只名为“有钱”的流浪狗,在收养的主人耐心教导下学会多种才艺,包括画画,画作一幅卖到新台币2000元,都捐赠帮助其它流浪狗。

  “来!有钱,我们画画给大家看。”9岁的“有钱”昨在主人黄连发引导下,用嘴咬住大画笔,在纸上画出充满抽象意味的画作,最后还用脚掌印落款,不少人为它的“艺术天分”赞赏不已。

  “有钱”原是流浪狗,爱狗又爱训练狗的黄连发收养后,教会它画画、骑小车及弹钢琴;台南市动物防疫所长李朝全“发掘”,成为替流浪动物代言的明星。

  黄连发说他训练狗并不强迫,是把车子、钢琴、画笔等带入生活,让狗儿习惯后,自己就能发挥,像“有钱”原本就爱乱咬东西,他制作画笔让狗儿咬住,马上画得很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