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应对经济紧缩需采取更多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3:08  新闻晚报

  联邦储备局的两位区域性总裁表示中央银行应该选择方案来避免深度而广泛的价格下滑,可以考虑更多的政策行动来刺激经济。

  联邦储备局芝加哥的总裁Evans昨天在波士顿的会议上建议铺设一条道路作为阻止通货膨胀率下滑的方法。他说美国的经济正处于流动性陷阱之中,更多的设施提供是有必要的。

  “为对抗经济紧缩而铺设一条道路将帮助联邦储备局在一段时间内推高通货膨胀率”Evans说。他还认为中央银行应该就退出政策的条款作出说明。“我必须承认我在这方面的观点是在不断进化的。”Evans在会议上的观众提问环节中这样回答。

  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正在其11月2日-3日举行的政策会议前思考以提高对通货膨胀的预测以及购买更多的资产以降低长期持续在9%的失业率。伯南克在会议的开幕式发言中表示有情况发生,需要进一步的行动。

  Evans说由于美国已经处于一个真正的流动性陷阱,多余的资金投入不能再刺激经济,我们有必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这个理论对我来说不是一个新的问题”,Evans联邦储备局在波士顿举行的第55届经济会议上说。

  估计到2012年,美国的失业率将降低到8%。

  【刘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