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一饭店发生火灾 伤亡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3:19  国际在线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2日电(记者王松)22日9时30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家名为“麒麟名鱼海鲜”的饭店发生火灾,过火面积与人员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

  在火灾现场,浓烟从饭店楼顶滚滚冒出,也可以看到不时有火苗从楼顶窜出,饭店屋内有爆炸发生。

  目前,这家饭店里的部分易燃物品已被运送到火灾现场外,消防战士正全力扑救,包括两辆云梯车在内的十余辆消防车已在现场实施扑救。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