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得州芹菜污染事件已造成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3:44  国际在线

  据美国媒体10月21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芹菜污染事件已经造成6人患病,其中4人死亡。得州卫生部门官员已强制关闭生产受污芹菜的加工厂,并下令召回该厂今年1月以来加工的所有产品。

  桑加农产品加工公司(SanGar Produce &Processing Co。)20日已经宣布召回产品,而它在圣安东尼奥的工厂也已经被关闭。卫生部门正在调查产品的销售方向,以及该产品是否被用于再次加工。得州当局还建议已经购买该工厂产品的民众将产品扔掉或者退货。

  得州食品和药物当局也已介入芹菜污染事件的调查,一旦有新的发现,他们可能将扩大召回产品的范围。

  据悉,得州卫生部门此前要求桑加农产品加工公司自动关闭,但是遭到拒绝。于是当局强制关闭了该公司,并强制召回相关产品。

  而桑加农产品加工公司总裁桑奎斯特(Kenneth Sanquist Jr。)对州卫生局搜集样品的方式提出了质疑。她说,搜集者没有穿实验室服装、戴手套,也没有使用冷冻设备运输样品。

  据悉,桑加公司的产品被销售给餐馆、学校和医院,但是没有直接在食品商店出售。(任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