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华教中心举办13场各等级新汉语水平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消息,由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菲律宾华教中心承办的2010年度菲律宾地区新汉语水平考试各个等级的考试,先后于10月16、17日在马尼拉市、加洛干市、仙范市、三宝颜市、卡加延市6个考场同时举行。考试井然有序,全部顺利结束。

  2级、3级新汉语水平考试于10月16日上午举行,4级新汉语水平考试于10月16日下午举行,6级新汉语水平考试于10月17日上午举行。

  本年度菲律宾地区汉语水平考试,共有1320人参加考试。其中2级586人,3级463人,4级199人,6级72人。

  两天13场的考试依照规定进行。考生准时进入考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放在寄存处。入场时,考生出示了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入场后,考生对号入座。考试开始后,考生认真作答,秩序井然。各场考试都按规定时间完成。

  新汉语水平证书和成绩单将于两个月内寄给菲律宾华教中心,在此期间考生可以根据成绩查询卡提供的网址查询本人的成绩,考生成绩保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