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荆州市侨联召开全委会 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荆州市侨联消息,10月20日,湖北省荆州市侨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议,传达省侨联九届一次常委会精神,总结荆州市各级侨联今年前九个月的工作并部署四季度工作,发放2010年度侨胞爱心助学款,部署2011年归侨侨眷春节联欢活动的有关工作。省侨联主席谢余卡,荆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市人大副主任邹崇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谢余卡对市侨联今年前九个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荆州市市委市政府对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姜昌琪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省侨联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荆州市各级侨联按照章程充分发挥作用。

  会上还举行了2010年度侨胞爱心助学款的捐赠及发放仪式,王先华、肖美勇、余玉灼、林少真四位热情侨胞为荆州市贫困学生捐款五万元。据了解,这四位侨胞从2002年起已经通过市侨联累计捐献侨心助学款43万元,使328名贫困学生得以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荆州市侨联副主席李小玲作了工作报告,各县市区侨联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的侨联工作,会议还重点讨论了2011年归侨侨眷春节联欢活动的相关安排,来自全市各地各部门的市侨联委员近40人出席会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