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午后围绕开盘价震荡 稀土板块7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大盘已经连续5日在2950-3000点之间震荡,明显行情放慢了节奏。今日午后沪指翻红后,在开盘价附近震荡,稀土板块在午后再度拉升,维持高位整理态势,目前已有7只个股涨停。

  截止发稿时,上证指数报2982.05点,跌0.72点,跌幅0.05%;深成指报13260.77点,涨140.98点,涨幅1.05%。

  盘面上看,稀土板块、锂电、机械、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核电、供水供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稀土板块目前已有7只个股涨停,仅广晟有色在遭到上交所 “特停”、今日复牌后走势较弱,是板块中唯一绿盘的个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