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未策划“性早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21日晚间,蒙牛乳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从未策划、组织、实施任何与指控竞争企业的产品引致儿童性早熟有关的活动;蒙牛没有任何董事或高管人员被拘捕,只有一名业务经理正在配合调查。

  公告全文如下:

  1. 本集团从未策划、组织、实施任何与指控竞争企业的产品引致儿童性早熟有关的活动;

  2. 有关互联网流传公关公司的两位管理人员为本集团总裁助理及首席顾问,均为虚假谣传,此二人并非本集团员工;

  3. 尽本公司所知,本集团没有任何董事或高管人员被拘捕,均在正常工作;董事会依据本公告发出之日为止所得的资料,认为以上指控不会影响本集团的整体业务和营运。

  4. 尽本公司所知,本集团一名业务经理(并非高管人员)正在配合中国有关当局调查。

  本集团已就此事向中国公安机关报案,将保留追究上述散播虚假资讯的个人、组织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事件有任何重大发展的,本公司将在适当时候刊发公告,通知股东和有意投资者。·据新浪财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