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睡绳哥”走红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浙江消息 据青年时报报道:金庸先生的《神雕侠侣》一书中,曾经描述过小龙女在古墓中以绳为床,可以在上面休息睡觉、随意翻身。如今,在杭州的城站火车站,也隐藏着这样一位“武林高手”,他可以淡定地躺在一根绳子上小憩,还被人拍到照片上传新浪微博,“睡绳哥”的名声很快传遍大江南北。

  记者四处打听,才知道“睡绳哥”的真名叫傅洪,38岁,是贵州毕节人,今年6月份来到杭州后,就在城站当起了搬运工,睡绳的绝技早在家乡时就已经学会了。

  (陆海峰 黄兆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