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寻求女选民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定于11月2日举行。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奔波各地为民主党助选。他21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举办一场女性相关经济讨论会,力求在中期选举中再获女性选民青睐。

  另外,奥巴马的日程还包括为华盛顿州民主党女参议员帕蒂·默里和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女参议员芭芭拉·博克瑟的竞选活动造势。他定于22日前往洛杉矶,参加博克瑟竞选集会,随后飞往内华达州,出席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竞选活动。

  2008年总统选举中,奥巴马获得不少女性选民支持。女性选民中,民主党支持者比例高出男性选民中民主党支持者比例。

  本月17日,奥巴马偕妻子米歇尔·奥巴马在俄亥俄州出席竞选活动,号召选民在中期选举中支持民主党。作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人气颇高。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21日发布报告,分析奥巴马的女性相关政策。报告显示,眼下,女性占美国近五成劳动力,越来越多承担维持家庭的责任。

  报告说,此次经济衰退对女性的影响超过以往,但奥巴马的医疗改革等政策会对女性带来帮助。 (新华社今晨专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