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划定单双号限行时段与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蒋铮、通讯员史伟宗报道:迎接亚运会、亚残运会,广州将于下月1日起,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限行生活,中间有5天的停限“喘息期”。羊城晚报记者21日获悉,广州市政府已经发布《关于实施亚运会亚残运会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称《通告》)。

  在亚运会举办期间,为保证空气质量,广州全面禁行黄标车,同时限行采用“提前+延后”的模式,分两个阶段实施。市政府建议,请市民查阅各大报纸、网站或拨打96900咨询,并请大家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11月1日至12月21日

  限行第一时段:

  11月1日至12月21日

  11月1日零时至12月21日24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标志的汽车在广州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11月1日至11月29日,每日7时至20时,在广州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按车牌(含临时行驶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12月5日至12月21日

  限行第二时段:

  12月5日至12月21日

  12月5日至12月21日,每日7时至20时,在广州黄埔、天河、荔湾、越秀、海珠、白云区行政区域,以及番禺区的大学城、南沙港快速路(南环高速路-清河东路)、清河东路(南沙港快速路-石清公路)范围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按车牌(含临时行驶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