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教育部将把华语列为华小师训班副修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消息,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于近日指出,马来西亚教育部将把华语列为华小教师进入师训班必修的副修科。

  他表示,即使是教导历史、科学、数学等科目的教师,都必须强制副修华文,以便更有效的在华小执教。“当局也必须确保会把这些准教师派到有华文组的师训学院去上课。”

  他说,今年有超过1000人申请假期师训班,当局将选出最优秀的800多名,以确保教师素质。教育部已开始增配教师,小学六年级每班从原有的1.5名教师增至1.7位,并将逐年增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