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方巡逻队遭炸弹袭击 6人被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10月22日报道,巴基斯坦安全官员透露,当地时间周五,在该国西北部落地区,一支巴基斯坦政府军巡逻队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6人死亡。

  当时,这支巡逻队正行进在奥拉克赛的Yakh Kandaw地区。这一地区在政府军大规模进攻后,已经被塔利班武装分子放弃。

  一名军方官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6名士兵在袭击中丧生,包括一名上校。”另有两名安全官员证实了袭击事件的发生和士兵死亡人数。

  这已经是自周二以来,在部落地区发生的第3起针对巡逻士兵的炸弹袭击事件。(穿山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