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遭逼婚 下药毒杀情妇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42  红网

  红网株洲10月22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青琪 通讯员 吴敏 宋晓龙 易虹)湖南省株洲醴陵一对中年男女发生婚外情,女子逼迫男子离婚,可男子却不愿意,结果用毒药将女子杀死,还盗走其手机和现金。黄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被株洲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昨日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并处罚金5000元。

  去年9月以来,家住醴陵市官庄乡白鹤寺村的黄绍平与肖某结识,在交往过程中二人逐渐发展成为情人。肖某多次要求黄绍平与妻子离婚,与她结婚,黄绍平一直没有答应。

  今年1月20日,黄某与肖某到醴陵城约会,在城区某宾馆房间内,两人因结婚之事发生争吵,肖某威胁黄某说,如果他不与其结婚,就到他家去闹。黄某被吵得十分心烦,萌生了杀害肖某的念头。

  之后,黄某趁肖某上厕所之机,打开刚给肖某买来的药盒,拿出随身携带的一颗米粒大的氰化钠用纸包好,一起放到塑料袋内,并骗肖某说药是医生配的。肖某信以为真,把药服下,一分钟后肖某开始呕吐。黄某知道肖某马上就会死亡,拿起一块浴巾盖在肖某脸上,拿着肖某的手机和挎包内的1万余元现金及其身份证逃离现场。经鉴定,肖某系氰化钠中毒死亡。

稿源:红网 作者:青琪 吴敏 宋晓龙 易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