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74个赴台旅游团1888人报平安但行程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目前上海有74个旅游团共1888人正在台湾观光旅游,没有受到强台风影响,所有游人安全。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昨天下午台湾苏花公路发生塌方后,市旅游局立刻要求本市各大旅行社与正在台湾旅游的团队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获悉,塌方发生时1888名上海游人都不在事发地,所有游客安全。

  据了解,由于塌方事故严重,部分上海游人的台湾游行程可能受到一定影响,有部分团队可能临时改变行程,以避开事发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