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文版《上海地图》今年赠送超60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方敏)据从日前举行的《上海地图》答谢会上获悉,今年前十个月《上海地图》赠送已超600万份,历年累计已达1600万份。

  中英文版《上海地图》2007年7月在浦东国际机场开始投放并供外籍人士免费取阅,2008年1月中日文版《上海地图》正式投放。为更好地服务好2010年世博会,上海市测绘院年初对《上海地图》进行了精心改版,不仅增加了世博元素和相关内容,还专门设计了一张简洁明了的世博场馆扩大图。今年地图投放量也大幅增加:从2009年的英文图300多万份、日文图100多万份猛增至今年已经投放的英文图450多万份、日文图150多万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