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骏中级车11月下线 "合资自主第一车"抢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42  中国新闻网

  

宝骏中级车11月下线"合资自主第一车"抢先出炉

  中新网10月22日电 上汽通用五菱的自主品牌进入实质性的产品阶段。今日,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宝骏首款车型即将于11月18日抢先下线,成为首当其冲的“合资自主第一车”,同时 11月18日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八周年纪念日,选择当天下线意义非凡。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乘用车体系建设,为抢占市场先机积蓄冲刺力量。

  当前已经发布的三大合资企业自主品牌中,除宝骏明确表示11月18日下线外,东风日产启辰量产车有望年底下线,广汽本田理念也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下线。从品牌到产品的扎堆跟进,第三类品牌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发展潮流,抢先推出首款量产车,无疑透露出上汽通用五菱全面进军乘用车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了解到,宝骏志在为中国最广大的普通家庭提供“国际标准高品质轿车”,其多项产品指标均瞄准细分市场最佳。相关人士表示,首款车型是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多方联合开发的成果,其研发、制造均按照通用汽车的成熟模式进行。

  目前,宝骏汽车在制造、配套、渠道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入全面提速阶段,以保证其发展的高起点和高效率。

  作为宝骏生产基地的上汽通用五菱西部工厂,正有序展开产能提升和工艺改造工作,生产线的同步化改造也将同时完成,力求完全达到“通用全球标杆工厂”标准。

  “目前我们的各项工作均在加紧进行,确保宝骏首款产品能够准时下线。”上汽通用五菱相关人士表示。

  截止发稿前,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处了解到,“从8月份正式启动招商工作以来,已经有超过500家经销商对经销宝骏汽车感兴趣,其中近300家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并进入到实质的商务洽谈。”营销和服务渠道的全面铺展标志着宝骏汽车已经进入亮相倒计时阶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