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宁干部群众送别抗洪救灾解放军官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15  南海网

  

万宁干部群众送别抗洪救灾解放军官兵[组图]
万宁灾区群众送别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万宁市供图)

  

万宁干部群众送别抗洪救灾解放军官兵[组图]
八百米长路依依送别最可爱的人(万宁市供图)

  

万宁干部群众送别抗洪救灾解放军官兵[组图]
锦旗送给最可爱的人(万宁市供图)

  

万宁干部群众送别抗洪救灾解放军官兵[组图]
解放军,您们辛苦了(万宁市供图)

  万宁市万城镇干部群众八百米长路送别最可爱的人

  南海网10月22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10月22日一大早,在万宁市万城镇临时安置灾民点市廉租房区,一条800多米路的两侧,挤满了万城灾区群众。他们前来送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官兵,送别他们心目中最可爱的人。

  据了解,自灾情发生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八十分队、三十分队、三十一分队、三十二分队、三十三分队、三十五分队、医院等部队官兵前来支援万宁灾区,紧急转移受困群众、及时为灾区百姓治病、倾力清理灾后垃圾...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影子。10月22日,在经过长期雨水天气之后,万宁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据最新天气预报,“鲶鱼”预计不在海南登陆,对海南陆地影响轻微。前来支援的部队官兵结束在万宁抗洪救灾的任务,启程返回军区。

  在现场,由团市委组织的五百名少先队员手持鲜花,早早地在街道的两边排好队伍,等待欢送部队官兵。市领导、镇村干部同万城群众聚集在一起,共同欢送部队官兵们。群众将“军民情深心系灾区”的锦旗赠送给部队指战员。村民还送上本地特产鸭蛋等,表达灾区群众对战士们的感激之情。

  军队车辆缓缓离开,少先队员们摇起手中的鲜花,高喊“人民子弟民辛苦了”,战士们唱起雄壮的军歌热情回应,送别现场充满着军民鱼水情的浓浓气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