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向海内外招聘8名聘任制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宋宁华)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并非“铁饭碗”的公务员。昨天,记者从浦东新区公务员局获悉,该区2010年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正式拉开序幕,包括经信委(航运办)、科委、商务委等部门将招聘8名高端人才。

  此次招聘的部门包括浦东新区经信委(航运办)、科委、商务委、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委会,涉及的岗位基本为“高端”层次,包括高级研究员、高级项目管理师、总商务师、金融创新研究员等。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4日18:00。

  记者注意到,在报名条件中,第一条便是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此外还有“年龄一般45岁以下”,“具备拟应聘职位所需文化程度、工作能力、专业领域从业经历和其他资格条件”等。

  此次公开招聘分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考察体检、决定聘任等阶段。笔试安排在11月下旬。12月中旬,组织面试和测评。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可登录浦东人才网(http://www.pdhr.com)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