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百名退役“白菜”回园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钱滢瓅)近日,上海财经大学世博志愿者工作站面向全校退役“白菜”,招募高峰岗位志愿者500人。原来,为了应对本周末可能再次出现的极端客流高峰,园区志愿者部为了尽可能保证园区平稳运行,号召第十二批次上海财经大学的500名园区志愿者在23日和24日回园继续服务。这是开园以来首次调动退役“白菜”回园服务。

  上海财经大学世博会园区志愿者10月17日刚刚结束服务回归校园。接到入园号召后,众多退役“白菜”积极响应。虽然本周末同学们有应聘工作或各种考试的压力,但大部分志愿者还是愿意调整时间或是放弃休息参与进来。仅花了一天时间,500名周末支援志愿队伍已经集结完毕,但仍有部分“白菜”打来报名电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