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北部发生强震
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23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墨西哥北部加利福尼亚湾21日发生强烈地震,眼下尚未收到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告。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1日11时53分(北京时间22日1时53分)。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的数据,地震震级为里氏6.9级,震源大约10公里,震中位于南下加利福尼亚州拉巴斯东北方向140公里、锡那罗亚州洛斯莫奇斯以南105公里的加利福尼亚湾海域。

  家住洛斯莫奇斯北部阿奥梅的居民阿尔贝托·蒙托亚·罗德里格斯回忆,地震发生时,震动似乎持续超过1分钟,他和邻居慌忙跑到大街上。

  “人们充满恐慌,”罗德里格斯说,但除遭受“巨大恐惧”外,没有其他损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