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摩店老板娘无钱找零用"身体补偿" 被警方抓现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池10月22日电 (周昌林 覃虎 王刚)广西河池宜州市一名按摩店老板娘因一天没生意,在顾客按摩后找不开100元钞票,遂用身体“找零”,不料被民警抓现。

  宜州警方22日介绍,来自浙江省平阳县的女青年阿丽(化名)于五年前来到宜州城区一家保健按摩店打工。由于长相靓丽,不久阿丽便被一来店消费的老板威哥(化名)“包养”。为打发时光,在阿丽的要求下,威哥出资在宜州城区为阿丽开溜一家保健按摩店。由于经营不善,按摩院生意很淡,勉强能够维持日常开支。于是,阿丽不时偷偷地背着威哥在店里卖淫“赚外快”。

  10月20日晚21时许,阿丽的按摩店已整整一天没有生意了,这时老客户韦某到来。保健按摩结束后,韦某掏出一张百元大钞让阿丽找零。阿丽翻遍钱包也没筹够70元找零款,韦某遂对阿丽说不用补钱了,用她的身体“补偿”给他就行了。于是阿丽顺水推舟,在按摩床上跟韦某嫖宿。就在此时,参加统一扫黄行动的巡警大队民警恰好进店检查,将阿丽、韦某逮个正着。

  目前,阿丽和韦某已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