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玉林警方在中越边境抓获5名贩毒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10月22日电 (谢艳红 冯春晖 杨志雄)广西玉林警方10月22日向媒体透露,当地警方成功将一个从中越边境进入该市的5名贩毒团伙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543.33克、小轿车2辆,毒资10万元。

  今年10月初,玉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举报,有贩毒团伙从中越边境运毒到玉林来贩卖。

  接报后,支队随即进行前期侦查。15日,毒贩从中越边境正往玉林过来。支队马上组织民警实施布控。晚上8时,在城北路口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并确认嫌疑人都在车上。警方布控的6辆车马上同时对嫌疑车辆进行了堵截,抓获了3男1女共4名嫌疑人,并当场从一名男子身上搜出藏在肚脐处的毒品海洛因341.16克,缴获毒资10万元,小轿车一辆。

  经对4名犯罪嫌疑人突审,民警又在城北某村将李姓毒贩抓获。并掌握毒贩在南宁某小区租住的地址和中越边境取得毒品的上线毒贩的有关情况。

  16日早,支队10多名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犯罪嫌疑团伙在南宁租住的出租屋,一路直扑中越边境。

  在广西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指导和南宁、崇左两市警方的配合下,玉林警方在毒贩出入的路段---中越边境凭祥往龙州的一条二级公路实施抓捕。毒贩发现情况不妙,飞速亡命逃窜,禁毒民警马上驾车进行拦截,没想到毒贩仍亡命冲过去,把拦截车撞飞,迅速向前逃窜。这时,另一辆警车迅速飞车追赶,可在一个三岔路口,熟悉地形的毒贩弃车向山上逃掉。此次行动,缴获轿车一辆,毒品201.17克。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禁毒工作取得重大成果,全市共破获重特大贩毒案53起,逮捕254人;一般贩毒案件208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500多人,缴获海洛因4390.3克、K粉8630克、摇头丸726.6克。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